还是偷懒大王
我的私信随时为姐妹们打开
欢迎私联我

【驼金】私联无罪




爱豆驼x站哥小雀

我乱写的 别骂我

还是只有驼金爱情线,有我御用情感咨询大师金东贤出现,凑合着看就好谢谢🙏





林煐岷最近过得很开心,大白牙也得已天天在外面晃悠晃悠,出道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好不容易又赚着了个男粉,还是个帅哥男粉。

可惜帅哥都不爱轻易露脸,每次来签售都要戴着个渔夫帽压得低低的,时不时还要戴上大口罩,一整张脸,连个眼睛也不愿露在外面。


要说林煐岷是怎么认定小男粉是个帅哥的,还要感谢他妈和他姨,他姨的朋友的儿子最近刚刚从釜山来到首尔,林煐岷也刚刚成功从宿舍搬了出去,受他妈之托,担起了养孩子的重任,好巧不巧,这个孩子就是小男粉。

朴佑镇初来首尔时什么都不懂,带着个贴着蜡笔小新的大黑箱子,就来了,他爸妈也是心大,认为20岁的孩子哪还要人管,全权交给了林煐岷负责,林煐岷他妈温柔又大方,他姨是理所当然地认为林煐岷继承了他妈的性格,好在事实确实是这样,听说小孩飞机要到了,林煐岷开着小车,马不停蹄地赶来机场,到了才发现,他既没有小孩电话也没有小孩照片上哪找人?才慌里慌张地向他妈要,这照片一看不得了,黑黝黝的小眼盯着摄像头,盯得林煐岷脸也红红,小伙子第一次春心荡漾,在心里埋怨他妈,有这么乖的小孩,怎么不早点介绍给他,但转念一想,以后与小帅哥的同居路漫漫,还要感谢他妈的极力争取和往年积下的好评也就怨不起来了。

他看了看时间,又对了对机场的显示屏,确认从釜山飞往首尔的飞机已经到达,就给刚要到的号码拨了个电话,小孩可能在提行李,滴了五六声才接起,一声“喂”透露着小小的紧张。

逗得林煐岷轻笑了声,才不慌不忙得开了口“你好,我是林煐岷,”说完等了下,小孩好像傻了,没有自我介绍的意思,他也不恼,继续说了下去“朴佑镇是吧?我是你在首尔的合租室友,比你大四岁,你可以叫我煐岷哥。”

“啊!煐岷哥!不好意思,我刚刚没有反应过来,我是朴佑镇,我已经到达了,等我到小区了,可以麻烦你来开门吗?”

小孩叽里呱啦语速挺快,林煐岷只听了个大概,但知道了,原来压根没有人通知小孩,他煐岷哥已经在机场等他了,不犹得皱了下眉,才开口“我不方便上楼,在地下一层的停车场等你,你下来就好。”

“好的哥!麻烦了!”

一听不用自己打的找房子,朴佑镇的兴奋劲上来了,看来这个哥哥确实是个好相处的,爸妈没有忽悠他,拖着乐滋滋地乘电梯下楼,到了停车场就傻眼了,思考着一排排的车哪辆才是这位好心的煐岷哥的呢。

“喂,煐岷哥,你停哪了啊?”

好在刚刚就没有挂电话,他举起手机直接开了口。

“你在原地等着,我看到你了”

林煐岷听了他一路的脚步声,早已挂着口罩在电梯附近蹲守,这时悄悄从小孩后面晃悠过去,拍了拍他的肩。

朴佑镇显然是被吓到了,小脑袋立马转了过来,脸颊可能是走热了或是机场空调不够凉,还红扑扑的,看着可爱。

“吓到你了?不好意思,我好久没接过人了,”林煐岷许是被真人的可爱程度震惊了,挠了挠脑袋,伸手去接小孩的大行李箱。

小孩却是拉着不放,一个劲的说要自己来,林煐岷只好做罢,一副邻家哥哥的做派,揽着小孩的肩把他往车那引,一路上打听了不少消息,小孩是来首尔上大学的,今年20岁,有个妹妹,喜欢唱歌跳舞,但是不想当练习生。

讲到这林煐岷有些不理解,忍不住追问,却被小孩含糊过去了,刚刚熟悉的陌生人也不好过多逼问,他只好按耐下好奇心。


等到朴佑镇放了行李箱坐到车上才发现电话一直忘了断,已通话1小时12分钟明晃晃的在屏幕上亮着,才心疼话费赶紧摁了挂断。

驾驶座的林煐岷却是把电话忘了个一干二净,系好了安全带还提醒朴佑镇车上少玩手机,对眼睛不好,又盯着他也系好了安全带,才开着小车往小区出发。


林煐岷这些年来干得不错,人气还是蛮高,为了提防私生,小区的安保工作做得不错,进门要刷卡,客人要登记,朴佑镇觉得不错,他和当红偶像林煐岷合租的事可不能败露了,不然怎么对得起他的本命东贤哥。


朴佑镇这小孩说来也是好玩,不当练习生就是为了追金东贤,怕离爱豆太近保持不好距离,追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了机会自由追星却要和他队友同住一屋,半箱子的周边都不敢摊开来摆,没想到这个林煐岷真的是那个林煐岷,好在和那些毒唯口中甚是不同,他暗暗庆幸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唯粉,没有做出什么骂队友的事,要不怎么和煐岷哥朝夕相处。


林煐岷和他的合租日子非常和谐,一人一个卧室,林煐岷住的主卧里自带卫生间,卫生间也不用和他共用,房子蛮大,客厅餐厅和厨房一应俱全,朴佑镇会做饭,有时会做些家常小菜,为了感谢收留,林煐岷在家就给他也做一份放餐桌上,吃没吃完不知道,反正朴佑镇再看见的时候餐桌早已被林煐岷收拾得干干净净了,碗也乖乖洗好放回了碗槽,甚至连朴佑镇放在一边准备晚点洗的锅也会被顺带收拾了,摆得整整齐齐。

和勤快人生活就是好,朴佑镇的唯粉属性日渐减弱,看团综也舒心了不少。


日子一天天过去,距离开学还有大半个月,朴佑镇这次这么早赶来首尔的原因是为了摆脱爸妈的掌控,好去参加他哥哥的签售会,林煐岷金东贤组了个组合叫毛线帽,虽然名字听着土,但是歌确实是好听,人也是实打实的帅哥,朴佑镇被金东贤刚出道那会儿,抱着吉他的自弹自唱自作曲迷得七荤八素,跟着班里的小迷妹一起掉进了坑里,跟着追了也有2年了,从深陷哥哥魅力无法自拔到缓缓理智,在与林煐岷合租只后,终于解除了魅力屏蔽器,成功get到了哥哥的队友。

对此,小孩表示,团粉怎么了,团粉很正常,屁颠屁颠地从这个坑落入了另一个坑。


这次签售的机会来之不易,刚刚毕业好不容易攒了点钱的小孩倾尽了家当才抽中,戴好了渔夫帽和黑口罩,确认已经把自己的脸遮得严严实实的小孩踏上了追星的路程。

这不是他第一次去毛线帽的签售会,本不该紧张,这次却是手抖得要死,哆哆嗦嗦的和金东贤说完了话,被赶去林煐岷桌前坐定,颤颤巍巍得翻好了页递上了专辑,连林煐岷的眼睛都不敢直视,只是盯着他的手看,手指又长又细,好看得很,看得他失了神,误了林煐岷的柔声提问,就被工作人员赶着走了。

是不是伤了煐岷哥的心了,朴佑镇有些不知所措,失魂落魄地回了家就躺在大床上仰望天花板,专辑被随手扔在了床边。

煐岷哥也好帅,比两年前更加强烈的心动感来了,打得朴佑镇丢盔弃甲。


另一面被冷落了的林煐岷确实失落了,好不容易来个男粉偏偏是金东贤的唯粉,那身材,口罩下的小脸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得是个帅哥,真是便宜那小子了。

签售结束,林煐岷也累了个半死,掏出钥匙开了门,意料之外的,香喷喷的饭和香喷喷的小孩都在餐厅等他,吓得他关门的手一抖。

又瞥到了鞋柜上的专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小帅哥就是小孩。

他走进了,第一次没有克制自己揉了揉小孩的脑袋,与想象中的手感无差,软乎乎的。

“煐岷哥,”小孩顿了顿抢先开了口,“今......今天对不起,其实!我是团粉!”

突然加大对音量和眼前的红成了番茄的小麻雀,毫无逻辑地一齐在林煐岷的心上打下烙印。

“嗯,知道了”,他佯装镇定地收回了手,换好了家居拖鞋去卫生间洗了个手,拉开椅子,坐到椅子上准备开动,才发现碗筷有两份,小孩居然在乖乖等他吃饭。

“我先开动了?”

他笑着往发愣的小孩那看,见小孩脸上的红晕久久不散,在心里悄悄记上一笔,他应该是偏担我,又美滋滋的给小孩夹了菜,对面才堪堪反应过来,小声道谢。

这还是两人第一次在家里面对面吃饭,暧昧和尴尬久久不散,林煐岷偏偏动了坏念头不愿打破,朴佑镇又小心翼翼得不知怎么开口,最后只能在你来我往夹菜的沉默中结束。


吃饱饭,林煐岷自觉去洗了碗,拒了朴佑镇的帮助,小孩只好拿了抹布擦桌子,洗抹布的时候得和林煐岷肩并肩,朴佑镇又悄悄红了脸蛋,偷偷想这算不算和煐岷哥一起做家务,和哥又亲近了一点。


“哥,我先回房了,早点休息。”

朴佑镇把抹布挂好,和林煐岷道了声,就马不停蹄的快步走回了房,卧室的门一关,又倒在了床上,把脸埋在被子里憋气,默默向曾经的偶像东贤哥道歉,对不起哥,他还是爬墙队友了。


想清楚了之后,朴佑镇就扛起大炮做起了林煐岷的站哥,初出茅庐什么都不懂,选不好角度,调不好光线,只好一点点向站姐站哥朋友们请教,慢慢摸索着门道,开学的日子马上来了,好在大一的课业不算繁重,他有了机会前往一线追星。

为了养活自己,赚点追星基金做了个主播,有时播游戏,有时播做饭,因为做了几次两人份,还被直播间的粉丝起哄,就只能红着脸解释,只是合租室友,不是女朋友更不是男朋友。

嘴上是这样说,心里却在幻想,要是林煐岷真的做了他男朋友多好,说不定还能走走后门,不用辛辛苦苦地抢票。


哪知那头的幻想对象比他还着急,会做饭会打游戏又会拍照的乖小孩,还长得对胃口,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那晚在餐厅的烙印还消不掉,林煐岷暗自策划着表白。

队友金东贤成了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起因是林煐岷窥屏小孩直播间,了解到朴佑镇原来真的当过金东贤唯粉,恨他恨得咬牙切齿,逮着他就埋怨时不小心讲露了嘴,换来了金东贤的一阵无语。

“哥,这小孩当了你这么久站哥你还不明白吗,我还没怪你抢我粉呢”

“我明白什么明白啊,我只想知道怎么表白!”

林煐岷45度角仰望天空,忧愁,烦恼,在那英俊潇洒的脸蛋上流露出来,那欠揍的样子逼得金东贤放了狠话,“说真的,你直接表白就得了,那小孩不同意,允许你打我一顿。”

得了建议的人似是重获了信心,还不忘给金东贤挑刺,“什么叫那小孩,那是我的小孩!”

然后就开开心心得准备在手机上订花,红玫瑰好看,和小孩初见时的红发配得很,他的嘴角微微上扬,金东贤的眼珠微微一翻,又迅速恢复了表情管理,在心里吐槽,什么你的小孩,不知道的以为你是他爸呢。


辛辛苦苦策划了许久的表白计划终于展开,林煐岷选手发动了技能,一捧红玫瑰与能迷倒众迷妹的深情眼神迅速打败了朴佑镇选手,稀里糊涂得就同意了,不等朴佑镇选手回击就被林煐岷选手的亲吻堵住了嘴,一番激战过后,朴佑镇选手终于得了讲话的机会,他红红的脸颊看得林煐岷选手意乱情迷,差点直接扑上去做些禽兽不如之事,只见朴佑镇选手微肿的嘴唇一张,说,“哥,我直播没关”

一句话便逆转了战局,只见林煐岷选手呆呆地愣在朴佑镇选手的电脑旁,看着弹幕里疯狂在刷,当红偶像私联帅气站哥,恼羞成怒地回了句,“我私联无罪!这是我男朋友!”就气急败坏地掐断了直播。

抱着新得来的乖乖男友委屈,一个劲的抱怨,“完蛋了完蛋了,我明天就要退出娱乐圈了.......”

小孩得了机会,揉了揉哥哥的头说,“没关系,还有我陪着你。”



没过多久,#私联无罪 爆了,但却跟着大粉的声明一起,先是表面了立场,不会脱粉,会一起走下去,又解释哥哥已经解除了恋爱令了,无论是否恋爱都是自由的,粉丝没有权利去阻止,更何况,是输给了帅哥,还是个会照顾哥哥的帅哥,我们过得幸福,哥哥过得幸福就好。


林煐岷这时还沉浸在悲伤与装可怜之中,没有看见声明,也没有看见队友金东贤发来的消息,“哥,够刚👍”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逼逼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