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偷懒大王
我的私信随时为姐妹们打开
欢迎私联我

【驼金】耍流氓




#abo


#我先耍流氓 无车 但是乱讲话


#有朴志训和金东贤出现 除驼金没有爱情线


#一个试水 有人看就继续写

好心姐妹速速找我玩,你想看啥我写啥❤️








“你是Omega?”


“关你屁事”


林煐岷抓住了红发小孩的手腕,却被小孩毫不留情地甩开,顺带被白了一眼,等他再次伸手,小孩已经头也不回地跑走了,徒留了淡淡的香气。






后来也没有机会再次碰面,一面之缘的小孩成了白月光,还记得,他眼神里那股狠劲,看得林煐岷心脏砰砰跳个不停。


一晃过了一年,白月光就这样被磨成了白米饭,本也不是长情之人,一见钟情死命相依像极了天方夜谭,渐渐也就淡忘,老天爷却是动起了坏心眼儿,偏偏想让两人见上一面。


两人的第二次见面是在大学旁脏兮兮的烧烤摊,热闹得很,小孩穿着大裤衩和黑色短袖,松松垮垮不成样子,林煐岷更是,趿拉着旧帆布鞋,穿着睡衣就来了,为参加室友不小心踩坏他拖鞋的赔罪宴。


小孩的香气太过熟悉,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林煐岷一眼就看到了他,手里拿着羊肉串,嘴里自然也嚼着羊肉,模样却是乖,野中带拐的那种,身上的香味和呛人的烟味混在一起,独独勾起了林煐岷的兴趣。


当了这么多年的Alpha第一次起了混账的念头,想把小孩勾回家睡一顿,后来与小孩说起时还挨了顿骂,骂他坏心思怎么那么早就动起来了,搁那时他不敢回答,现在却是堂堂正正,太好闻了,说不出是什么味道,甜算不上最甜,香算不上最香,却是刚刚好飘进林煐岷心里。


他不顾室友还待在原地点菜,径直向小孩那桌走去。


“给我咬一口行吗?”


他笑着开了口,显然是吓到小孩了,两人沉默的对视,倒是小孩对面的桃花眼小男孩先放了串咳了两声说,“你神经病吗?”


林煐岷不理他,只是直勾勾盯着小孩看,那桃花眼眼里含情,一看就对小孩爱意满满,谁愿意给情敌眼神。


小孩被盯的不舒服了,只好开了口,“请不要耍流氓。”


林煐岷被定成了流氓也没有生气,笑意分毫未剪,朝小孩又走近了两步,吓得桃花眼站起了身,方才停了脚步。


“一年不见,倒是礼貌了不少嘛!”


小孩一听一愣,模样像是刚刚想起他来,林煐岷心里略有些失望,看来傻乎乎的只有自个儿,把陌生人捧上了神位。


“这么有缘,加个联系方式如何?”


也不等对方同意,一边说着一边解锁切到了通讯录把手机往小孩面前一递。


小孩的大概怕他,接过手机连忙输了个手机号,把手机当做了烫手山芋递还给他,林煐岷也不好糊弄,当即就播了过去,嗡嗡在桌面上震动的却是桃花眼的手机,桃花眼一惊,当即就想给小孩个栗子。


“靠,朴佑镇你能不能做个人,什么流氓都敢乱给我号码!”


小孩缩了下头躲过一半,也不顾有外人在,冲着他就喊“朴志训你一个Alpha保护我下怎么了!”


被唤作朴志训的桃花眼不服气地哼了哼,“要你训哥帮忙还敢大吼大叫。”


林煐岷被晾在一边也没有动怒,一番打闹之下,他知道了小孩的名字,也顺带知道了桃花眼的,都姓朴,一听好像还是个兄弟关系,少了个情敌,稳赚不亏。


林煐岷的合租室友金东贤这时才姗姗来迟,面对两个小男孩和傻站着的林煐岷不知说什么好。


从后面勾了林煐岷的肩倒是把刚刚还在耍流氓的人吓了一大跳。


“你们吃你们的,煐岷哥我得先带走了啊。”


言罢勒着林煐岷就往自己刚占的小桌走,生怕被人抢了去。




昏暗的路灯下,林煐岷啃着用拖鞋换来的羊肉串接受着室友的逼问,金东贤平时不算话多八卦起来却是没完没了,林煐岷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毕竟连名字都是刚刚知道,甚至手机号都没有要到。


他恹恹的不愿开口,金东贤也就不再自讨没趣,换了个话题,和他聊公司里的新鲜事,又八卦了下前台秘书与他临桌同事的爱恨情仇。


一桌的烤串差不多被收拾了个干净,林煐岷情场失意,酒场得意喝了五六瓶啤酒也没醉,脸颊只是微微泛红,金东贤夸赞他酒量不错,被他置之不理。


满心满眼的都是小孩,若说初见只是看中的小孩的眼神,记住了他的香,现在却是完完全全沦陷了,低沉的嗓音和蜜色的皮肤一齐印在了脑海里,林林总总的拼在一起,又把白米饭镀了层金,变回成了白月光。


最后他还是醉了,醉在香里,也醉在酒上,被金东贤架着往合租的小屋走,月光洒落在大地,触景生情,爱意又藏不住了,现在他也觉得自己像个流氓。


实在忍不住了,他说,“东贤啊,哥好喜欢他”


可怜的金东贤当了二十多年的黄金单身汉,也是第一次遇见情感咨询,觉得林煐岷有些莫名其妙,憋了半天也只憋出来一句。


“关我屁事?”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逼逼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