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偷懒大王
我的私信随时为姐妹们打开
欢迎私联我

【贾正】喜欢你(内含论坛体)

*ABO向 AB恋!!
*私设b是有味道的。在标记后可以闻到对方信息素
*柠檬茶味Ax草莓硬糖味B
*缩小了年龄差。毕竟要校园恋
*放飞自我的小学生作文
*借手机这个梗我真的是玩不腻了orz

一个试水。没人看可能就不写下去了吧)。给自己的懒惰找理由

“在这复杂概率组成的世界里,你是小小的确定。” ​​​

———德卡先生的信箱

0.
暗恋是一件困难的事,特别是——安利对象是比自己大了两年的学长。
还是个无时无刻都在撩人,男女通吃的Beta,偏偏自己又察觉不到。
哦,该死的家伙,浑身上下都充满了魅力。

1.
黄明昊小朋友做为大一最帅的新生,成功地和自己的暗恋对象成为了校友,做了一个又帅又富贵的小学弟,自然是少不了学姐们的投怀送抱,甚至吸引了不少男性omega。
那时的黄明昊,还没有爱上学长,考这所学校纯属月老的安排,通通以他是个比较传统的Alpha,比钢筋还直的直男拒绝了,虽说挺有效的,直接拒绝了一大批的男性追求者,剩下的女孩子也没有那么不要脸告白的。

但这个破理由,也让黄明昊小朋友的爱情来迟了一步。

嘴上说是直男,其实黄明昊小朋友也不清楚自己的性取向,这么多年的单身生活,做为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小朋友的心里永远高挂着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思想,连女孩子的小手都没牵过,小心脏也没有跟着哪个花容月色的小女孩砰砰地跳,唯一让他有点好感的,除了最亲爱的妈,大概就是那个看他长得不错给他多盛两块肉的食堂大妈,和暗恋他没把他没交暑假作业告诉老师的女班长。
所以,对于自个的性取向,黄明昊只能勉强推断出,是个直的。
当然啦,是无凭无据的凭感觉推测。

2.
成年后的生活就是不一样,爱情总是说来就来,十个黄明昊都挡不住,更何况现实社会中只有区区一个。

说起来,小朋友第一次见到那白胳膊细腿的学长还是在高一刚入学的时候,优秀新生可以去参加的高三欢送会上,高一的小屁孩还没心没肺的,不懂什么离别的痛,因为欢送会可以少上几节课开心得不得了,也不和旁边的同学一样觉得无聊得很,就算打不了游戏,玩不了手机,看看舞台上帅哥靓女的表演也总比对着干巴巴的书本和凶巴巴的老师好上个几百倍吧。

舞台上的表演一直是光彩夺目的,学哥学姐们都知道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在母校的舞台上表演了,把看家的本领都摆了出来,好像想要告诉他们的学弟学妹们,要努力,才能追上前面的人,才能变得更好。

还记得那年,朱正廷学长白衣飘飘,一上台,在他前面劲歌热舞的大胸学姐顿时就low了一大截,论起舞蹈的难度,完整度,舞台性,那学姐的档次更是蹭蹭蹭地往下掉。

学长真好看啊,比学姐还美,16岁的黄明昊小朋友在心里暗暗评价。

后来朱正廷知道了,有问过他,“是那时就爱上了吗?”
答案是否定的,一见钟情这种事本就少得可怜,他最多也就算得上二见献心吧。
但月老的红线可能那时候就牵上了,让黄明昊小朋友考进了朱正廷学长的大学,再一次欣赏到了学长的舞姿。

老天爷和月老大概是一伙的,为了他们的爱情,双向暗恋,这种和一见钟情同样稀少的事儿,就发生在了只见了几面的陌生人身上。

现在回忆起来也是好笑,当年谁能想得到,朱正廷从告白失败的舍友那得知黄明昊是个直男时心里那“咯噔”一下,却也只能放下心里的不舒服,笑着安慰身边哭得伤心的omega。
Beta,这本就是一个不尴不尬是性别,不管是和A还是和O都没法完美结合,连AO恋都拒绝了的Alpha,他一个Beta想要得到他的心,恐怕是难上加难。
为此,朱正廷躲在被窝里自己想了好几天,连梦话也不说了,才下定决心,要是老天开眼,让他能近距离接触到小学弟,他就试着追追看。

早就说过了,老天爷是月老的小伙伴。
小朋友和小学长的第一句打招呼,是在校庆的后台,就是那个让黄明昊二见献心的舞台幕后,他们俩讲的第一句话也是有趣得很,就和他们的爱情一样,刻意接近,有始有终。

“能接我一下手机吗?我手机忘常服口袋里了,不太方便拿。”
面前的学长刚刚表演完,额头上还有一层薄汗,好听的嗓音配上软绵绵的口音,再加上拿点草莓硬糖的信息素,小朋友不仅拒绝不了,一向聪明的温州人也看得脑袋当机了。
“啊?哦...!好的!”
好不容易反应过来学长在对自己说话的黄明昊,颤颤巍巍地掏出了手机。
朱正廷接过手机,一边拨着电话一边夸着小朋友。
“诶哟,学弟人真好啊,长得又帅又有善心,懂得帮助有困难的人,不错不错。”
小朋友被夸得脸红了,害羞的低下了头,殊不知,他连耳朵根都给红了个透。
朱正廷给一个不知名的号码打了个电话,叫对方帮他去食堂带份饭,打完了,就笑眯眯地把手机放回了还低着头的小朋友手里。
“谢谢你啦小学弟!”
“不用谢,”黄明昊终于舍得抬起头看一看面前的人,“学长能留了联系方式吗?”
小朋友脸也红过了,丢过了,就和吃了熊心豹子胆一样,和刚搭上话的暗恋对象要起来联系方式。
不过说过了就后悔了,自己都觉得唐突了,不知道学长会是什么反应,他紧张地攥着衣袖。
朱正廷被问了个措手不及,却又有些小开心,本来今天借手机就是设计好的,为了搞得小学弟的联系方式,没想到小学弟突然这么主动。
好看的人果然还是喜欢好看的人。
“可以啊。”
在理清了思路了以后,朱正廷迅速答应了,脸上的笑意更浓了,连带着空气里草莓硬糖的香味也跟着变甜了点。

3.
我突然有了暗恋对象的联系方式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4.
刚刚上大学,从考试中解放的小朋友有些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开了个小号到学校论坛发了个贴。
标题如3所示。

1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如题,安利对象答应了我交换联系方式的请求,下步要干嘛啊!

2L 🚗
约他,泡他,上他,他就是你的人了。

3L 善良美丽的学姐
上面车速停一停,楼主这个ID灰常眼熟啊。是大一新生吧!别带坏人家小朋友!学姐和你说,不要怂就是上啊!让她全方位体验言情女主的心动一瞬!

4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可他是个男孩子啊!

5L 某混迹论坛的不知名校友
女...女追男?刺激!

6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也有可能男A追男O?不过我们学校有哪个男O好看吗?

7L 深层人士
楼上太肤浅了,也不一定要好看啊,说不定是个有内涵的呢?

8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刚刚才要到了联系方式,灵魂再怎么有趣也感受不到吧?

9L 情场老手
男O倒追A的可能性也大啊!或者楼主是个女孩子??毕竟我们学校好看的A还是很多的,例如新来的那个大一学弟!太好看了...!!

10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停一停!是这样的,我是个男性Alpha,暗恋对象是个男性Beta,不是完美的AO配。

11L 匿名
AB啊??走了走了。

12L 善良美丽的学姐
走就走呗?还要出来bb一句,当自己多大官呢?

12L 匿名
楼上你怎么说话的?我点开帖子为楼主增加了点击量走了连句话都不能留是吧?

13L 善良帅气的学哥
哟!你不是走了,咋了又回来了?

14L 不明真相地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看戏!

15L 正楼天使
学下楼主,停一停!别歪楼了各位!楼主能否概括一下你们怎么认识的,怎么爱上的,怎么要到联系电话的?

16L 情场老手
对对对!万分好奇了!楼主你得告诉我们!我们才能给你出主意啊!

17L 善解人意
同意!

18L 善良美丽的学姐
+1

19L 善良帅气的学长
+2

20L 我不洗头
+10086!

21L 追贴老阿姨
楼主人呢?咋不来了!我期待已久的AB恋啊啊啊啊啊,还是A追B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22L 没有耐心的人
不是,骗点击呢??楼主跑路了??

23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不是骗点击的!不好意思刚刚在和学长聊天!我手速有点慢稍等啊!

24L 跟贴小可爱
好滴,期待。

25L 万年留名
火钳刘明!楼主眼熟我!第一次在这种有可能火起来的贴子里抢到前三十!

26L 善良美丽的学姐
哈哈哈哈,祝贺你。

27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是这样的,我和他的初遇是在高中,我高一,他高三,在欢送会上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他,跳起舞来仙得要命,那时就觉得学长挺好看的,没想到上了大学还能看见学长,就沦陷了。
电话号码是我开口要的,不过是因为他向我接了手机才有胆开的口,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故事,没文采,勉强看吧。

26L 新闻部
惊!某校一大一学生竟爱上大三学长!这样的爱情纠结能不能走下去?

27L 善良美丽的学姐
能的能的,一见钟情的剧本,我喜欢。

28L 善良帅气的学哥
小傻瓜,没看见是大学才爱上的吗?

29L 正楼天使
楼上的过分了!楼主还没追到手呢!

30L 追贴老阿姨
我想知道楼主刚刚和学长聊了啥了?说了听听,爱意给你出出主意。

31L 情场老手
诶呀!刚才没看id 又是阿姨啊!好久不见!我也想知道!

32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没啥,学长说谢谢我接他手机,等会请我吃个饭。

33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诶呀妈呀!咋这么快就吃饭了!学长矜持啊!

34L 情场老手
矜持的人不佩拥有爱情!

35L 跟贴小可爱
在哪吃啊!楼主介意围观吗!

36L 追贴老阿姨
别了吧,楼主连姓名都没爆,这一下不就暴露身份了吗?

37L 跟贴小可爱
是这样吗!对不起我第一次追贴!不好意思!下一次会注意!

38L 追贴老阿姨
嗯嗯没关系,谁都有第一次,小可爱下次注意!

37L 善解人意
希望楼主哪天公开可以到贴里说一声!

38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同!

39L 情场老手
对对对!楼主幸福的记得给我们撒狗粮!

40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会的会的!如果大家能帮我追到学长,我就请大家吃大餐!

41L 你锐哥
哟!不得了嘛富贵!刚上大学就搞暗恋啊

42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富贵是谁啊?学长你熟人吗?😃

43L 你锐哥
更不得了了嘛!还挺会装。我说的就是那个大一新生温州小淘气鬼贾富贵啊。学弟不认识他吗?听说他是全大一最笨的呢!

44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停!我承认我是富贵。温州人很聪明,不要造谣。

45L 追贴老阿姨
目测43L楼主熟人

46L 卜算子
盲狙43L大三学长周锐

47L 你锐哥
666!狙对了!

48L 锐哥的小辫子
!!!!我我我!!!激动!!!潜水遇见男神我的妈呀!!!合影!!!您上次校庆场小半真的太仙了吧!!!呜呜呜呜!

49L 你锐哥
谢谢你啦,不过不用用您这种敬语啦,怪不好意思的。

50L 锐哥的小辫子
我要把你放在心上当然要用您啦!

51L 你锐哥
诶呀你真可爱,大几的?学长找你玩!

52L 周美锐我爱你
锐哥看我!!!

53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锐哥!!这是我的求助贴!别捣乱了求您了!!

54L 你锐哥
就这么点人求啥助啊,都是等着吃狗粮的单身狗吧?我给你宣传一下。

55L 善良美丽的学姐
我不单身!

56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别了吧!!我怕被扒!

57L 你锐哥
....sorry,已经分享了

58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锐哥我要是暴露了就恨你一辈子。

66L 可爱De66
66!从锐学长那过来的!给富贵学弟顶一波贴!

67L 锐哥帅帅帅
求后续!学长和小富贵什么时候吃饭?

68L 富贵和学长要在一起啊
名字改完了👏

.......

100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自占100!

101L 追贴老阿姨
富贵啊!回来啦!

102L 情场老手
欢迎!!!回来就好!刚才突然不见还以为你怕被扒弃贴了!!

.......

113L 锐哥美美美
小富贵怎么又不见了??

114L 善良美丽的学姐
可能,在准备??马上就要去吃饭了吧

115L 是xxj真正的领头人啊
没,在床上装死呢,他一小时前就把自己捣腾好了,这会儿刚刚开始紧张

116L 追贴老阿姨
目测领头人知情人士

117L 情场老手
赌五毛舍友

118L 周锐看看看我
请知情人士继续爆料!!一小时前就收拾好了现在害羞了的小富贵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

119L 锐哥帅帅帅
???楼上的爬墙了记得改id给新粉让个位

120L 富贵看看看我
👌

121L 你锐哥
周锐大型掉粉现场🙃

122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嘻嘻嘻活该。我要去找学长了,要带什么嘛?

123L 锐哥的小可爱
带上你的人和你那颗炽热的心就好啦

124L 情场老手
别紧张,贵贵,我们支持你👍

.....

137L 楼主 是xxj的领头人啊
我到餐厅啦!学长提前到了!我先进去了!吃完饭回来!

138L 你锐哥
去吧去吧,回来了记得汇报情况

139L 可爱dee66
富贵儿加油!

140L xxj真正的领头人
大家好!我是富贵的舍友!这次负责给大家直播顺便保护他!

评论(4)
热度(117)

© 逼逼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